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INZ E-Limo也小改款囉….
AUTONET記者:明以(09/18/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賓士•台灣率先領先全亞洲,對國內的消費者發表了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當然身為M-BENZ第一特種車改裝品牌,BINZ也同步在最近推出小改款的加長型禮車!

率先推出的2007年式小改款,搭載的是全新第三代CDI柴油動力系統,2.8升的排氣量並且搭配全新的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這輛無論是車長或車重均比一般市售版車款倍增的禮車,兼顧燃油經濟性與性能表現的特質!

除此之外,BINZ也因應原廠配置,首度將M-BENZ的PreSafe安全體系列為加長型禮車的標準配備,加上全套的動態安全穩定系統,提供了E-Class禮車前所未有的頂級安全防護機制,這也是這一級距買家除了氣派與豪華之外,購車時最重視的一環!

BINZ英國分公司執行長 Peter Smith表示,搭載全新造車科技的M-BENZ E-Class 加長型禮車,無論是兼具經濟與性能的動力配置,還是全面性的安全防護科技,再度於加長型禮車市場帶動一股全新的流行,而衍生的禮車與特種車市場,也將因為E-Class小改款的推出,於消費形態引發更深一層的質變!

   新聞列表(09/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