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下)-INFINITI G35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9/2006)
字級設定:
身為INFINITI旗下中小型房車當家王牌G35車型,融入了新家族外貌與精心打造的運動身手,G35一直肩負者與同細動手與歐系大軍抗衡的任務,而G35也很稱職的表現出眾;台灣引進時程則首見於2003年,在年式更新後,2005也再度以精進的外貌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充滿著INFINITI近年主打「創新、駕馭、未來」品牌精神的G35,經過最新一次的年式更新後,於細部上更加精進,也讓G.35 Sedan的戰力再次加強。外型上改變不大,同樣貫穿著極具特色的日式運動個性,紮實的流暢線條更有著不低於歐系對手的獨創性。

車室內同樣以家族風格鋪陳,除了黑色內裝以外也提供了米/棕雙彩內裝,以及紫檀木飾板,給人較溫暖、輕鬆的感受,雖然與Sport Sedan定位稍稍不符,但更貼近了台灣消費者的喜好,其中紫檀木飾板採用NISSAN集團近來慣用的去光設計,無論於視覺與觸覺的質感上,有如日式家具般細緻。

由於2005年式的G.35 Sedan捨去了中控台上方的液晶螢幕,反到讓駕駛的視覺壓力降低不少,中控台上的各項操作按鈕,井然有序的排列於隨手可及之處,提升不少上上手性,可輕易的瞭解與操作;在配合附音響快捷鈕的多功能方向盤,進一步增加了駕車時的安全性,也展現了INFINITI於人體工學上的努力。

動力系統方面,G35 Sedan同樣搭載了車系泛用的VQ35系列引擎,但因房車的定位,最大馬力修正為260hp/6000rpm,較G35 Corpe與F35少了20hp,但以一般的駕駛情況已十分足夠;扭力峰值則為36.0kgm/4800rpm,同樣較G35 Corpe少了1.3kgm,雖然略遜一籌,但藉由著輕盈的油門加持,加速表現相當輕快,引擎低頻怒吼與大獎保證的精緻運轉性更是駕車時的一大樂趣。

為提供優異的操駕身手,G35 Sedan提供了較硬朗的懸吊設定,提供了較以往日系車明確許多的路感,對於坑洞的處裡以及整體的懸吊反應也更加細緻,採用Front Midship前中置的引擎配置,提供54:46的良好配重,且G35 Corpe雖為後輪傳動設定,轉向仍趨向中性,再搭配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讓G35 Sedan於山道中給予駕駛者十足的信心。

目前G35 Sedan依照鋁質飾板與木紋飾板不同的車內設計,區分出台幣181萬與182萬的價格定位;雖然大改款車型已經現身,也即將引進台灣車市,不過當前車款相較於競爭對手的超值售價,G35 Sedan也的確值得你前來鑑賞!

   新聞列表(09/19/2006)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下)-SAAB 9-5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下)-PEUGEOT 407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下)-VOLVO S40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下)-INFINITI G35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下)─CADILLAC CTS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M-BENZ C-Class(下)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上)--M-BENZ C-Class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上)--BMW三系列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上)--AUDI A4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上)--LEXUS IS250
比品牌還是比實力?進口中型房車(上)-JAGUAR S-Type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