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師有說你有沒有在聽?你看又被偷了吧!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20/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上個月初AutoNet曾報導英格蘭西南部Exeter市的經銷商Vospers',2台停在前庭的限量版SUBARU Impreza遭竊的消息嗎?現在好了,因為他們又遭竊了!而這次被偷的又是2台Impreza!

上個月初竊賊相中的是全廠區最猛的兩台2.0升藍色Impreza WRX-STI WRI四門款,而這次是一台WRI與一台WRX Sti Prod rive,車牌分別是WJ04 XTC與CJ04 LSD,一台停放在前庭,另一台在工廠裡,劇情就如同上個月初一樣,遭竊賊強行闖入,之後兩台Impreza就消失無蹤。

警方目前仍在分析監視錄影機所拍下的畫面,不過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能讓竊賊在不到兩個月內就成功行竊兩次,可能要等到抓到人才能知道了,可以想像的是,經銷商老闆如果沒保險的話,他現在應該正準備要去撞牆。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