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決心向BMW購買ROVER品牌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0/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將運用它的優先購買權,準備向BMW購買ROVER品牌,FORD PAG集團發言人今天這麼表示。

「我們感覺它是因為我們有LAND ROVER事業的關係,才擁有ROVER品牌」,這個發言人還補充說,FORD今天曾經告知BMW關於其決定之事宜。「我們獲得了它,同時我們不會尋找機會賣掉它,我們相信它對我們是一個有價值的資產。」,這個發言人說,但他謝絕給任何財政上的細節。目前BMW方面沒有任何的評論。

PAG集團也包括了JAGUAR、VOLVO及ASTON MARTIN等品牌。FORD在2006年跟BMW買LAND ROVER品牌,以及有優先購買ROVER的權利,上個月BMW說它同意賣掉這個品牌給未指名的夥伴。

不過,中國媒體還是寫道:優良的中國汽車製造商SAIC(上海汽車工業集團)經過協議購買ROVER品牌,SAIC有兩款ROVER車款的設計權,那是它向破產的英國汽車製造商MG ROVER購得的,而MG ROVER已於去年之前瓦解。

SAIC用ROVER的平台生產自己的車,它希望有一天能將汽車銷售到像歐洲這種先進汽車市場。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