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的可靠性最高?德國人選擇JAGUAR!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0/2006)
字級設定:
德國汽車雜誌Auto Zeitung最近針對33個車款的可靠性進行調查,受訪的三萬名民眾在五花八門的車款裡,不選所向披靡的日系車款,也不愛自家德國名車AUDI、BMW、或是M-BENZ,反而選擇英國的JAGUAR,你說奇怪不奇怪?

Auto Zeitung的讀者會選擇JAGUAR,其實與德國當地JAGUAR經銷商良好的服務態度有絕對的關係。原來,受訪的三萬民眾皆認為JAGUAR的經銷商不但提供了非常專業的服務,在安排試駕以及領車時詳盡的解說,讓車主覺得貼心不已。這次JAGUAR會勝出,在過去清一色由日系車廠包辦「可靠性之最」的情況下,令許多專家覺得實屬不易。

Auto Zeitung雜誌的Heinrich Lingner表示:「這的確是令人吃驚的結果,在這麼多年後歐洲車廠居然能打敗日系車廠。在前十名裡,只有四個歐洲車受到我們讀者的青睞,另外三個分別是PORSCHE、VOLVO和BMW,去年JAGUAR排名第五,在2004年則位居第18名。」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