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速報─預覽NISSAN 攤位
AUTONET記者:Trista(09/20/2006)
字級設定:
即將在下個禮拜即將來臨的巴黎車展,AutoNet可是先爲網友們偷跑好幾步,先介紹不少今年巴黎車展的好料,今天則要跟網友們整理一下,NISSAN 要在巴黎車展展出的重要車款。

首先要跟各位網友們介紹的當然是Qashqai,是一款跨界概念的車款,第一次公開問世便是在此次巴黎車展,當然在2004年的日內瓦車展也出現同名的概念車,這輛新車將會在明年二月正式在歐洲銷售。並將應觀眾要求,提供更運動設計版本。

再來NISSAN歐洲版都會車Micra Active Luxury,這款車將是反映都會小車的買家,想要一輛更摩登並且擁有豪華味道在其中,近期之內將會在歐洲銷售,1.4升三門掀背車版,售價大約10,995英鎊。

以及,2007年式Pathfinder,配備將升級,將增加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ill Descent Control) 及上坡起步輔助系統(Hill Start Assist),將幫助駕駛在上下坡時有更好的操控方式,在廢氣排放上也通過了歐洲四期標準,柴油版本上配置有柴油碳微粒濾清器,目前售價大約為22,995英鎊。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