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救野馬大成功,FORD獲頒「2006 Outstanding Take Pride Supporter」
AUTONET記者:Trista(09/20/2006)
字級設定:
乍看這則新聞,你心裡可能會有些誤會,FORD Mustang可說是FORD旗下車款的驕傲野馬,何須搶救?這裡FORD搶救的可是真實活生生的美國野馬。

FORD在生態及環保的關注上,可不是只有專注車輛廢氣排放少,真實存在的野生動物,FORD也想關心關心,何況這野生動物還是FORD的驕傲象徵。

自去年五月開始,Ford和美國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 BLM)還有Take Pride in America機構合作,共同成立「Save the Mustangs」基金會,提供援助拯救大約2,000匹未來不知何去何從的野馬們。

每匹野馬的救援金額為100美元,目前已經募得超過20萬美元的基金,將可以幫助這些野馬,因爲效果很好,所以FORD受到表揚,獲頒「2006 Outstanding Take Pride Supporter」;FORD不僅Mustang賣得好,搶救野馬功力也很一流。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