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汽車聘請兼職顧問!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0/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聘請它自己公司的一位董事作兼職的顧問。

這位John R. H. Bond,今年64歲,他將充當公司顧問及董事長Bill Ford的資深顧問,因為他向來專精於金融問題。這個任命於9月18日星期一於一份交付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整理檔案中被公開。

Bond自2000年擔任FORD公司的董事,他將維持在FORD董事會的位置,但是他已經辭去董事會的薪資監護人及提名和管理監護人職位。按照9月13日星期三的協議,FORD將汽車依據實際工作天數,一天付給Bond兩萬五千元美元,Bond預料要對公司的7個預定好的常態董事會議擔任顧問工作。

對Bond薪資總額將不超過二十六萬兩千五百元美金。檔案裡還說明,如果Bond及FORD汽車有意見,任何一方都能夠在任何時間停止這個協定。Bond在今年初自HSBC集團英國地區董事長一職退休,他也是Vodafone集團的非執行董事。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