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一)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0/2006)
字級設定:
或許與特殊訂作的防彈車或裝甲車相較,CADILLAC新世代旗艦DTS沒有子彈打不破的防彈玻璃、沒有地雷炸不開的防爆底盤,但撇開此種特殊規格,CADILLAC DTS的確紮紮實實從車主身分地位出發思考,打造出一輛安全至上的高規格頂級旗艦房車;且在裕隆通用的引進下,更搭配出了一套創先例的行動秘書服務,更強固了CADILLAC DTS有形與無形同等級固若金湯般的防護。CADILLAC DTS提供車主不僅有車輛本質上的享受與保護,更在科技的幫助下,形成一套完整網路的聯繫!

先從車輛本質切入,或許在台灣車市中,目前於此頂級房車級距中,歐系對手們仍為市場大宗,所具有的拉風流行外觀、炫目科技與強悍性能,全方位的滿足了頂峰人士的挑剔口味,也因此「寵壞」了消費者的胃口!怎說?過去的頂級房車,氣派與舒適絕對為第一訴求,畢竟在司機的操控下,如何帶給後座老闆們一趟愜意的旅途方為最高宗旨,不過近幾年來汽車科技的突飛猛進、消費者眼光更趨銳利的影響下,頂級房車不再空有龐大的外殼,其他如時髦流線的外形、矯健的身手等,也一一的加入了頂級房車的空殼裡,款款動力驚人的移動行宮比比皆是,並不是說此風潮不好,但以車型定位而論,似乎的確有了些混淆…

談到回歸本位,美系豪華大車絕對有其優勢,在出生背景方面,一向崇尚著「數大便是美」的老美文化,在地大物博的條件下,也向下影響到了用車層面,無論是房車或是SUV等,款款皆擁有龐大的車格與豪華氣派的外型,相信對於略有研究的車迷們,談到氣派,腦海中首先聯想到的,還是如CADILLAC、LINCOLN等一串名字,沒錯!簡單而言,論派頭、論霸氣,還是老美最行!

在此「先天」優勢之下,縱使當下美系車廠融合了全新的風格與些許的「歐式血統」,但骨子裡的「大格局」從未消失,因此在本文主角CADILLAC DTS,或是旗下其他車款STS或CTS等,你仍可發現一貫的霸氣。

在如此冗長的開場白後,並非一昧的吹捧美式豪華大車之優點,也非一再的強調歐系頂級旗艦的不行,總而言之,美系大車們仍有其不可取代的立足點與競爭優勢,如果你仍不認同,接下來對於CADILLAC DTS的試車報導,將極有可能令你改觀!

   新聞列表(09/20/2006)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End)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五)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四)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三)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二) 量身訂作的移動堡壘—CADILLAC DTS科技加身,霸氣依舊!(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