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虎伍茲擔綱代言BUICK Enclave!
AUTONET記者:明以(09/20/2006)
字級設定:
2008年式的全新轎旅旗艦BUICK Enclave,嚴格來說是一輛全新形態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其類型就像是售價較平實的M-BENZ R-Class!

沒錯,所以聰明的網友馬上想到,BUICK Enclave在北美市場上市後馬上要面臨的直接競爭對手,就是如同CHRYSLER Pacifica這樣的新形態休旅車款,為了積極為這輛全新形態的休旅車款造勢,特地又搬出高球明星老虎伍茲來代言!

其實在Enclave推出之後,原廠就有意讓這輛新車取代原有Rendezvous的地位,當初後者的代言人便是老虎伍茲,所以找他老大來代言理所當然,這輛利用GM全新Lambda底盤所打造的新車,當然也就是先前已經發售的SATURN Outlook與GMC Acadia的攣生車款,不過因應BUICK的產品定位,當然是所有孿生車款中售價最高檔的成員!

除了提供頭等艙級的2+2+2人座廣體座艙之外,動力系統搭載一具全新的V6引擎,搭配可變氣門系統,加上搭配由GM與FORD合作開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達到270hp的強勁動力輸出表現,並且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未來這款新車也有望藉由裕隆通用正式引進國內市場!


   新聞列表(09/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