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跟隨Jette Joop的時尚品味,就選擇一樣的M-BENZ R-Class當座駕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6/2006)
字級設定:
走在時尚尖端,更可說是創造時尚潮流的全球知名品牌設計師們,一舉一動都令時尚潮人關注。除了推出的作品與創作令人期待以外,生活中所使用的物品也表彰了這些頂尖設計師不與人同的獨到品味,至於代步的交通工具,當然也是迷哥迷姐們所朝拜的車款。

而全球知名的設計師Jette Joop,擁有自身創立的服裝、首飾與香水等品牌,以〝JETTE〞商標聞名;如今在今年夏天,Jette Joop的生活加入了新成員—M-BENZ R-Class。於加州設計藝術學院學習產業設計的Jette Joop,會選擇R-Class作為代步工具,主要是因為R-Class高質感的設計,與Jette Joop對於品味的口味不謀而合,且寬敞的車室空間與明亮的乘坐駕駛環境,更是Jette Joop所欣賞的,M-BENZ一冠營造豪華感受的手法,也深得Jette Joop喜愛。

問世不久的M-BENZ R-Class,動力系統提供了從190hp至510hp的多樣選擇,而4Matic四驅系統也讓R-Class行駛的更加四平八穩,加上7G-Tronic七速自排系統與氣壓式懸吊,展現了M-BENZ精緻出眾的造車工藝;對於安全,Pre-Safe整合系統更堅強的為你把關。擁有如此堅強底子的R-Class,也難怪一問世後便獲得了全球消費者的青睞!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