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K MOTORSPORT要讓BMW E30 M3重現光芒!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6/2006)
字級設定:
縱使BMW三系列至今已從最當初的2002車系、E21、E30、E36一路演化至當下的E90車型,也在全新家族風格的貫入下,有了煥然一新的面貌;不過在許多車迷心目中,過去E30時代的三系列低扁的車身、鯊魚頭的線條,才代表著BMW最原汁原味的精神;以台灣為例,路上除了狀況保存良好的E30不少外,更不乏經過改裝變身的絕美E30,還有堪稱經典的E30 M3也時常呼嘯而過,因此對於E30投入研發心力的改裝廠,還是屢見不鮮。

而今天要介紹的,則是於AutoNet新聞中能見度不低的MK MOTORSPORT改裝大廠。此次MK MOTORSPORT所操刀的對象,就是經典中的經典—E30 M3;從當時問世以來,E30 M3贏得了全球多項房車賽事的冠軍獎盃,過人體質可見一斑,因此基於此實力,MK MOTORSPORT全新開發了輕量化高強度的側裙、車門、車外後視鏡、尾翼等部品,車頭下方的擾流則導入了兩片式設計,提供更佳的空氣力學效應。

藉由MK MOTORSPORT 20年來於賽道上的經驗,為E30 M3換上了全新的進氣系統,加上〝B〞套餐的引擎改裝手法,重新設計了凸輪軸、汽缸蓋等零件,使得最大馬力增加50hp;如果還不後,更有〝C〞套餐可讓你過癮;換上鍛造活塞、加大進氣閥門、軸承與萬轉平衡的曲軸與飛輪等機件,排氣量可提升至2.3升或2.4升,最大馬力則介於265hp至295hp間。還有,全套不鏽鋼MK MOTORSPORT排氣系統,更可再增加15hp最大馬力,因此經過MK MOTORSPORT操刀的E30 M3,最大馬力將超過300hp!

有了如此強悍的動力輸出後,原先配置的煞車系統當然不敷使用,因此MK MOTORSPORT也換上了前方直徑達332mm的煞車碟盤,並可視買家需求選擇對向四活塞或六活塞的煞車卡鉗,制動力道絕對令你滿意;懸吊系統同樣重新設定,換上了MK MOTORSPORT部品,提供更強悍的操控實力。

內裝當然少不了德國當家名品RECARO的賽車座椅,還有四點式安全帶,與碳纖維的飾板、跑車方向盤、腳踏板組、極速達300km/h的儀表版與引擎監控儀表等;如果你對車輛的要求極為吹毛求疵,更可選擇引擎室內的妝點部品,讓你的E30 M3從你到外,無懈可擊!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