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滑板車不夠看!更精巧的折疊腳踏車A-Bike來了!
AUTONET記者:陳昱先(09/26/2006)
字級設定:
英國街頭的新玩意!為了廣大通勤族而設計的新式折疊腳踏車,完整收納後竟然不到一支雨傘的高度,重量也不過5.5公斤,順應最近國際無車日,快來搶先看這台設計感十足的A-Bike!

這台腳踏車的發明單位是一位Clive Sinclair爵士所設立的研究中心,該中心除了曾研發出第一台攜帶式的計算機、劃時代的個人家用電腦外,還包括平面電視與幾部電動腳踏車。Clive Sinclair爵士顯然的開始把目光放到個人移動工具上面,這次推出的A-Bike,收納與組裝只需要10秒鐘就搞定,尺寸上也很方便攜帶,可以放進車子裡不用說,搭配背包讓您輕鬆帶著它上下班,節省通勤時步行的時間。

為了達到輕巧精密的效果,所有的元件都以極小化為設計原則,從輪子到把手等等都設計的非常迷你,A-Bike公司也承認說使用前得先適應它一陣子,而且請盡量避開坑洞!因為沒有避震器的狀況下很可能會讓你受傷喔。A-Bike英國公布售價為199.95英鎊,約為台幣12,500,你會想買嗎?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