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是加國成長最迅速的企業?氫氣燃料助長QuestAir氣勢!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6/2006)
字級設定:
我們幾乎誰也沒聽過QuestAir,這與它置身加拿大其實並無太大關聯,不過就是一家氣體淨化系統的研發和供應商嘛!世界何其大,若沒有三兩三,要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並非易事。但對於這個加國目前成長驚人的公司,關心所有汽車新聞的我們,卻不能不知道。

先說說它最近的成績吧!加國的Deloitte每年都會列舉出全國最快速成長科技公司加以表揚,主要的評選標準是以這些公司在過去五年之間成長的百分比下去計算,QuestAir就名列這一屆Technology Fast 50的其中之一。值得一提的是QuestAir的崛起與車廠環保技術的發展息息相關,因為它所生產的氣體淨化系統,正巧是應用在以氫氣燃料電池做為動力來源的工廠以及氫氣燃料加油站。

QuestAir的總裁Jonathan Wilkinson對此次獲得Deloitte頒發的獎項,除了表示感謝之意,同是也不忘強調該公司與氫氣燃料、生質燃料以及燃料電池的關係。「我們目前在強化石油和化學工業的持續發展地位,讓QuestAir得以有今天的表現。」在2001年到2005年,QuestAir的利潤成長為2082%,如此驚人的成績讓他們名列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排名中的前二十名。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