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雷聲大雨點小,美國軍方獲贈GM的氫氣燃料Equinox,一台?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6/2006)
字級設定:
GM最近發佈消息,表示將會贈送美國軍方一台氫氣燃料車Equinox,進行一項長期測試新技術的計畫,GM對於這項決議頗為慎重其事,先將這台CHEVROLET Equinox改裝成軍事用車後,才委託專人將它交送給軍方。

藉由這次贈車的舉動,GM希望能夠擴展社會大眾對替代燃料車款的狹隘視野。為求將這項訊息傳達給民眾,有許多參議員受邀參加GM贈車儀式。稍早時AutoNet曾報導過GM將推出100輛氫氣燃料車Equinox,必將這些車子分發給來自不同背景的民眾代為測試,這一次美國軍方獲贈此車,也是推動這項計畫的關鍵之一。

GM希望軍方除了能將車子應用到軍事用途之外,同時也能在使用後給予建議,讓GM能夠瞭解駕駛氫氣燃料車時會遇到那些可能的狀況和問題,有助於日後的改進。軍方只獲贈一輛氫氣燃料車,雖然稍嫌搔不到癢處,但是大多數的Equinox將會流入加州、紐約等地,其實也鄭顯示GM希望從一般民眾那兒得到更多的資訊。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