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世界最矮的車,Flat Out只有五十三公分高?
AUTONET記者:Diane Wu(09/26/2006)
字級設定:
一位名叫Andy Saunders的男子,夥同另外兩個朋友,用了三天的時間重新改造一台1989年的FIAT 126。這台車子花了240英磅,若是好好整理應該又是一台不錯的車,但是Saunders心裡可是另有打算。他想要創造一台世界最「矮」的車。

這個三人的小團體,在英國Hampshire的Beaulieu國家汽車博物館前面,當著圍觀群眾的面,完成一顆只有48公分高的超小型引擎,可別小看它喔!這顆小心臟最高時速可達65哩。這台最矮的車子,從內到外,放眼所及,一切都小到不能再小,事實上對身高近200公分的Saunders來說,能夠把自己塞進駕駛座照相存證,都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他只能夠藉由朋友之口得知這台稱為「Flat Out」的車子,開起來的感覺究竟如何。

Saunders笑說:「對這台車來說,我實在是太高大了!不過朋友們告訴我它駕駛起來的感覺一級棒!」以這台車貼地的高度來看,當它行駛至最高時速65mph時,感覺起來應該幾乎像是飆到了165mph一樣了。除此之外,為了搭配「Flat Out」嬌小的外型,汽車配件製造商Toad還生產了最小的測速器來與這台車子配成對,如果超過你自己訂下的速限,會有警示聲提醒你慢下來。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