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巴黎車展新車-ACREA Zest市售版即將首發!
AUTONET記者:明以(09/26/2006)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一輛由法國由法國ACREA(L'Atelier de Creation Automobile)集團所出資贊助的迷你車計畫嗎?

這輛ACREA的創業處女作便是稱為Zest的迷你敞篷車款,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中已經展出其量產原型車,當時這輛小跑車就以承襲1960年代AUSTIN HEALEY小跑車設計的造型,不僅讓許多老車迷看了會心一笑,但這輛車可是不折不扣的新車喔!

除了傳統上空小跑的配置之外,原廠更強調比美重型機車的行車樂趣,未來量產的標準配置為上空版本,可拆卸式硬頂為加價選用配備。

除此之外,這輛車的車身鈑件,完全以輕量化的複合材質為主,搭載一具排氣量505c.c.的雙缸引擎,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提供最大21hp的馬力輸出,前後懸吊均為為麥弗遜支柱式結構,安全極速可以達到90km/h,速度雖然不快,但是想要在陽光下享受眾人的注目禮絕對足夠,而且動力系統的效率更是超優,油耗表現也超越傳統跑車!

根據ACREA表示,Zest將在今年量產600輛,明年達成年產二千輛的目標,ACREA初步表示,他們將在巴黎車展上正式公布市售價,據記者瞭解,大概1.05萬歐元就可以買進,而且在六月於巴黎舉行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會場看到實車的模樣,還覺得真的很可愛喔!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