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Credit執行長Wagner離職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6/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的副總裁A.J. Wagner 1月1日即將退休,在他在這家公司任職33年半之後。

Wagner今年55歲,任職於FORD汽車子公司FORD Credit公司的北美營運中心超過三年。他今天接受媒體採訪,說他的離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也認同FORD公司目前朝向一個小型的、精瘦的公司的改變。

上個星期FORD公司的人事部門主管Joe Laymon曾表示,在年底前將有六個以上的公司主管會離開FORD,作為優化執行階層的行列的一部份。Wagner說:「對我來說現在是時候離開了,而我也可以繼續進行其它方面的興趣。」,FORD方面沒表示Wagner是否因將被取代而離開。

Wagner說他計畫去進行其它的工作,那可能包括了入席董事會,甚至可能接下其他借貸機構的全職工作,不過絕不是直接與FORD Credit競爭的公司。他說:「我現在還沒準備好做安樂搖椅呢!」。預期FORD公司這波人事改組還會失去更多資深的人員。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