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INCOLN MKX 公佈售價為三萬四千七百九十五美元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6/2006)
字級設定:
FORD汽車表示,LINCOLN進攻新型態Crossover市場,推出融合傳統高級房車、SUV與休旅車於一身的新品種CUV(Crssover Utility Vehicle)車款---MKX,今天公佈了售價,基本款的價格為三萬四千七百久十五美元(包括了航運費用),約十一月即可在各經銷處見到MKX 車款。

這款FORD的國內的豪華品牌LINCOLN的第一部Crossover休旅車,將有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兩個版本。同時每一個版本都有兩種配備形式可供選擇。AWD全時四輪傳動車型的售價將為三萬六千四百四十五美元,其中包括六百七十五元的航運價用。

這部MKX的動力來自FORD新的3.5升V6引擎,最大馬力為265hp,將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標準配備包括有前座側邊防撞氣囊、胎壓監控系統、翻覆感知及電子自動溫控系統。

Ultimate等級的選備,包括主動式轉向頭燈、電動腰靠、可調溫度雙前座椅、動力開啟尾門、倒退感知系統等,定價須增加一千九百九十五美元。而Elite等級選配更包括導航系統、14聲道Audio系統、天狼星人造衛星Radio半年會員以及天窗,定價則需增加四千七百九十五美元。

另外還有可供選配的前座DVD娛樂系統及可加熱後座。這部MKX將會在FORD汽車位於俄侅俄州的工廠生產。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