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管如何,MAN打定主意要購買Scania!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6/2006)
字級設定:
預期MAN公司不會改變對Scania公司出價這件提案,之前這家德國公司剛結束跟所有股東討論,關於這家瑞典卡車製造商的事宜。一個熟悉內情的消息來源這麼說。

「在跟投資者討論時,MAN公司重申在這個出價上還是有些彈性的。」消息來源說:預期MAN公司會增加價格,現在這個方向應該不會改變。這個說法解釋了之後華爾街日報引述MAN公司的CEO Hakan Samuelsson的說法,他說MAN公司準備對Scania提出一個具有更大吸引力的價格。

不過,Scania這家瑞典公司的董事會全體一致的拒絕來自MAN公司主動提供的一百二十二億的接收出價,也包括了Scania的兩個大的股東---VW及Investor公司的代表人。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