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RI再添購TOYOTA車款為公務車
AUTONET記者:Trista(09/26/2006)
字級設定:
在英國生物科技公司中,擁有領導地位的GRI,最近向日本最大車廠TOYOTA訂購七輛Yaris T3 D-4D,將會成為公務車之一。

GRI在英國Essex的公司總共有37輛公務車,其中當然包括有配給主管的車,以及提供業務駕駛的公務車,而這些公務車都是大部分都是向TOYOTA購買的,GRI營運主管Phil Sandom 表示,公司和TOYOTA購買公務車已經超過10年,購買過TOYOTA旗下的車款包括Camry、Celica、Corolla及Avensis,TOYOTA旗下的車款使用範圍很廣闊,最近新添購Yaris將配給BioEssentials部門。

GRI公司員工表示,有時後車會出現問題,但是TOYOTA總是能夠提供最可靠的服務;所謂的服務口碑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如果服務好,合作是可以長達十年或者更久,尤其像車輛這種商品。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