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城汽車將帶三款車型參加巴黎車展
AUTONET記者:Trista(09/26/2006)
字級設定:
最近才整車出口到義大利的中國車廠長城汽車,想要趕搭國際化列車,當然不能錯過巴黎國際車展,此次中國長城汽車將帶三款汽車參加巴黎車展,這三款車型包括哈弗CUV(汽油版)、哈弗CUV(柴油版)、風駿皮卡。

其中哈弗CUV柴油車是長城汽車尚未在中國上市的一個全新車型,繼承了哈弗CUV底盤、結構及安全性的優勢,其中柴油引擎的部份,則是由長城汽車和德國BOSCH共同合作,高壓共軌技術的智慧節油的INTEC柴油引擎。

長城總經理王鳳英表示,長城汽車參加巴黎車展的幾個主因包括有,讓長誠旗下車款接受國際化標準的考驗,藉此發現其中的差距,再者,藉由參加國際車展,近依不了解歐洲汽車市場對汽車的需求,以及各種法規,爲進入歐美市場作準備,並且希望能夠在歐洲找到經銷合作夥伴,爲將來進軍歐洲市場作準備。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