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P說:GM不可能跟NISSAN及RENAULT結盟的!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6/2006)
字級設定:
Standard & Poor's公司針對一份提案提出看法,他們對GM提議跟RENAULT 及NISSAN汽車結盟規定了許多「履行風險」,因為這個世界最大的汽車製造商是不可靠的。

NISSAN及RENAULT兩個車廠為首的CEO Carlos Ghosn有討論過,關於三方合作聯盟可能跟GM合出資源和分享汽車平台。

這三個汽車製造商的經理人原本預料在十月中,將商討結果回報給Ghosn和GM的CEO Rick Wagoner。「我們不期待一個變動的遊戲,對可能出現的結盟而言。」S&P公司的首席分析師Robert Schulz在紐約的一個汽車產業會議上說。

「我們認為廣闊、深入、全部包圍著聯盟將是十分不可能的。」他說,在之後的一個訪談中提到。Schulz也說,GM的債務等級將繼續處於危險中甚至有可能繼續使降級,直到這家公司出售它的財務部門或是使主要供應者DELPHI公司解決勞工爭議。

雖然GM投入改進財務狀況,也致使第二季花費減少而且努力保持著良好的作用。「他們是離在樹林外面很遠的地方」,Schulz卻是這麼說。對FORD汽車「能見度是相當低的」,不管它的週轉計畫是否會足夠應付,Schulz說,FORD在九月十五日星期五修訂過它的復原計畫,宣布花費五十億在裁減人員代價及保證去復原汽車生產線上。

這家汽車製造商說接下來三年它不會在北美創造利潤。他們努力改變其產品系列,使之更加集中在crossovers,同時遠離SUV車款,這將是「十分困難」, 同時,給FORD的投資等級分類也造成了壓力,他接著說。

S&P在九月十九日星期二,把FORD的投資等級等級降級,認為未來展望是消極的,同時意味著過兩年可能還會繼續降級。

   新聞列表(09/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