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Schumacher過38歲生日,吹完蠟燭後就出現一條眼鏡蛇?!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4/2007)
字級設定:
 
看到沒?這就是M.Schumacher的38歲生日禮物!
 
已退休的F1七屆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在1月3日邁入他的人生第38個年頭。2007年1月3日不僅是他的38歲生日,也是他自F1退休後的第一個生日!為此他買了一台SHELBY Cobra Daytona Super Coupe來好好犒賞自己!

 
歹勢啦......我只不過用一點零用錢買個禮物犒賞我自己嘛......
 
講到SHELBY Cobra,大家一定會想到那台很兇猛的經典美式眼鏡蛇跑車!更何況Michael Schumacher買的是Daytona Super Coupe版本,SHELBY Cobra Daytona Super Coupe生產於1965年,搭載名機FORD名機 V8 OHV引擎,排氣量6997c.c., 485.0 hp /6750 rpm的馬力,極速可達364kph!SHELBY原廠總共只生產6台原型車參加60年代中期的美國Daytona賽事,是當年FORD向FERRARI下挑戰書的武器之一!而今SHELBY Cobra Daytona Super Coupe的身價至少從數百萬美元起跳!看來Michael Schumacher真的很會讓自己享受在生日的喜悅中!

不是每個人都是Michael Schumacher,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買的起如此昂貴的生日禮物來犒賞自己,所以我們這些平凡人還是想想就好了!AutoNet祝Michael Schumacher和其他在1月3日出生的人生日快樂!

   新聞列表(01/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