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國車廠RENAULT也要推出環保節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4/2007)
字級設定:
據最新消息指出,法國車廠RENAULT計畫於2010年在合作夥伴NISSAN的幫助下,在歐洲市場推出最受民眾喜愛的綠色環保車。

這台據說會是氫氣燃料電池的車子,適合的使用範圍將以城市的生活範圍為主,它還會配置電池,能藉由踩煞車的空檔充電。歐洲為了能夠達到接下來Euro 4和Euro 5的排放標準,各家車廠必須要想辦法推出更多的環保節能車款,RENAULT的這一步棋是非走不可。

除此之外,RENAULT的發言人也表示,在2009年以前,RENAULT旗下`半數以上的車款,都可以使用含有85%酒精的E85燃料,而RENAULT的柴油車也將可以使用生質柴油含量在30%以上的生質燃料。換言之,在未來幾年的燃料過度期,RENAULT的汽車將提供消費者更便捷的能源選擇,來應付世界能源的大變遷。

於今年起,RENAULT將會先從Trafic和Master下手,推出替代燃料版來為市場暖身。另外Megane也會推出擁有81KW / 110 hp的酒精燃料版,先小小的滿足現在市場對替代燃料車的需求。接下來,大家就等著看RENAULT在歐洲車市大顯身手了!

   新聞列表(01/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