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HOLDEN 支援,PONTIAC G8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01/04/2007)
字級設定:
 
現行北美市場銷售的PONTIAC Grand Prix車系。
 
在副總裁一聲令下,GM旗下的產品開發部門,早就已經全球動起來,關於下一代PONTIAC性能房跑車旗艦的計畫,也早就已經箭在弦上!

 
2007年式澳洲HOLDEN Commodore Omega車型。
 
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這輛可能在明年正式量產,用以取代現行Grand Prix車系的後繼車款,對於PONTIAC品牌來說可是具備重要意涵,在2004年時便有由澳洲HOLDEN代工的PONTIAC GTO雙門轎跑車在北美與英國市場銷售,雖然銷售並沒有如當初預期,但是利用HOLDEN一向拿手的後驅大馬力特色,卻已經悄悄地先為下一代PONTIAC性能房車佈樁!

沒錯,新一代PONTIAC Grand Prix後繼車系,將以現行澳洲銷售的HOLDE Commodore大型後驅房車為基礎衍生,在同樣一具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的基礎上,全新的Grand Prix也將依照全新PONTIAC命名法則定名為G8,而且未來市售車款也將同步提供包括入門V6與頂級V8車款。


   新聞列表(01/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