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Tucson VGTurbo再掀「黑色」風暴!全新黑色內裝更添時尚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4/2007)
字級設定:
 
新加添黑色內裝的HYUNDAI Tucson VGTurbo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去年上市的HYUNDAI Tucson VGTurbo,搭載著先進的柴油動力,掀起了前所未有的CUV柴油風暴,強悍的低速扭力、漂亮的油耗數據等,皆是Tucson VGTurbo於台灣車市中攻城掠地、深獲消費者青睞的最大利器;不過AutoNe要搶先告訴你,從本週末開始,你又多了一個愛上HYUNDAI Tucson VGTurbo的理由囉!

 
導入黑色內裝設計的Tucson VGTurbo,展現更佳的時尚動感魅力。
 
黑色基調搭配金屬飾板 時尚質感更上層樓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面向的選擇性,Tucson VGTurbo柴油車款全新推出了黑色內裝配置(原有米色內裝同樣提供選擇),展現更具時尚與經典的沉穩氣息,且同時為了提升個性活潑取向,在黑色皮椅的景中部份採用大孔黑透宏透氣皮革設計,另外更加上了紅色滾邊處理,內斂的戰鬥氣勢就此輕鬆流露。

為了搭配黑色配裝,原先控台上的木紋飾板也換上了銀色類金屬配色,在霧面的處理下展現更具質感的科技時尚氛圍,展現了Tucson VGTurbo的全新感受!

動力配置不變

除了內裝設計上的變動,Tucson VGTurbo柴油車款其餘配置與配備皆維持原樣,同樣搭載2.0升高科技柴油動力引擎,最大馬力為136 hp/4000 rpm,峰值扭力高達31.1 Kgm/2000 rpm;強大的高扭力表現皆已超過國內市售3.0L級的房車,直逼3.5L級;整體表現,讓Tucson VGTurbo省油經濟性提高40%;扭力提升65%。加上VGTurbo系統的加持,相較傳統柴油引擎動力,最大馬力提升10~15%,扭力提升5~15%,燃油效率提升5~10%。

想要感受Tucson VGTurbo黑色內裝的時尚魅力?本週末開始,千萬別忘了親赴HYUNDAI各地展示間親身鑑賞!

   新聞列表(01/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