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有我也有!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宣布加盟FERRARI F1!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6/2007)
字級設定:
在TOYOTA F1車隊宣布ESPRIT新加入車隊贊助商行列,以及與DENSO續約至2008年末之後,又有一支車隊宣布將有新贊助商加盟車隊,而那支車隊就是FERRARI。

SCUDERIA FERRARI F1車隊宣布與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簽下3年的合約,成為FERRARI F1車隊的贊助商之一,而Mubadala公司的商標將會出現在日後FERRARI的戰駒塗裝、車隊服飾,以及車手的頭盔上。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是一家由阿布達比酋長所擁有的投資公司,而在2005年7月的時候,這家公司就已經買下5%的FERRARI股權,所以說起來Mubadala公司也是FERRARI的股東之一。

FERRARI車隊負責人Jean Todt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和Mubadala成為合作夥伴,雖然我們分處不同領域,但我們共同分享競爭和熱情的價值及歡悅。除此之外,這份合約也將更加強化我們與阿布達比之間的合作關係,FERRARI已經在進行在阿布達比建造主題樂園的計畫,我們期許在不久的未來,能看見當地對F1的熱情。」

不知道我將來有沒有機會去阿布達比見識一下FERRARI的主題樂園?

   新聞列表(01/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