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看趨勢-豪華品牌流行上空秀
AUTONET記者:Trista(01/15/2007)
字級設定:
 
有可能成為代號CLC的M-BENZ Ocean Drive概念車。
 
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各家車廠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更吸引消費者和媒體的注意,而高級車車廠們也使出上空秀,吸引觀眾的注意,雖然今年底特律氣候小反常的溫暖,在一月這種時節的也只有幾場小雪,並且維持攝氏0度左右,但是在底特律車展展出上空秀似乎有點不適當,因為上空秀似乎更適合較溫暖的加州,因為加州的比佛利山莊住戶們,似乎有更雄厚的財力,來品味這些美麗的上空跑車們。

 
今年夏天生產的ROLLS-ROYCE Phantom Drophead Coupe。
 
我想說這麼久,只要是AutoNet的忠實網友,一定知道我指的上空秀是哪些美麗的車款,當然包括ROLLS-ROYCE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M-BENZ的Ocean Drive概念車,以及BMW的全新三系列敞篷車。

M-BENZ承認以底特律目前的氣候展示Ocean Drive概念車,的確是冷了一點,但是以S600為基礎且融合復古風的Ocean Drive,有著其重要的使命,就是要一舉奪下全球最寬敞、最豪華的敞篷車款頭銜;同時也因為如此重大的使命,所以M-BENZ正在考慮,如果Ocean Drive量產,將有可能掛上CLC這個新的車型代號。

ROLLS-ROYCE目前則確定發表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將於今年夏天開始在Goodwood生產,這輛雙門四座的全新敞篷車,少了一點ROLLS-ROYCE傳統的設計風味,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駕馭ROLLS-ROYCE的新樂趣,同時期許未來幾年內,將繼續推出新車款。

ROLLS-ROYCE的東家─BMW也在底特展推出全新世代三系列敞篷車,並且比原本預估要低的車價推出,同時也是BMW旗下推出第一次推出電動硬頂敞篷車,預計四月在英國上市,包含325i及335i兩種配置,價格約為33,030英鎊至37,895英鎊。

 
BMW旗下第一款電動硬頂敞篷車─全新世代三系列敞篷車。
 

   新聞列表(01/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