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終於換新衣囉!RED BULL Racing F1車隊要換賽車塗裝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15/2007)
字級設定:
你已經看膩RED BULL F1二年來那沒啥改變的賽車塗裝了嗎?今年賽季RED BULL車隊的RB3戰牛可不一樣囉!除了引擎換上RENAULT的V8引擎外,今年戰牛的塗裝式樣也將改變囉!

根據奧地利傳媒的消息,RED BULL車隊將有一個新賽車塗裝的發表會,將於1月23日在奧地利Salzburg的Hangar-7展覽館舉行,屆時車隊技術總監Adrian Newey和當家車手David Coulthard都會出席發表會,另外除發表新車身塗裝外,RED BULL車隊當天也會發表新贊助商贊助加盟的消息,據推測新加盟廠商應是奧地利當地的ㄧ家科技公司。

或許眼尖的F1賽迷們應該會發現,扣除2005賽季摩納哥GP的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的電影造勢塗裝,和2006年賽季同是摩納哥GP的超人再起的電影造勢塗裝外,其實之前RED BULL的戰牛上就有其他贊助商的商標,只是你視線很容易被車上那隻紅牛圖騰所吸引過去而已。那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的非RED BULL體系下的贊助商就是Rauch這家果汁製造商,但那也只是Rauch在行銷上依附Dietrich Mateschitz的RED BULL集團的戰略手段而已!真要說起來,RED BULL和他的另一支兄弟車隊Scuderia Toro Rosso還是光靠他們自家賣的機能飲料就夠他們玩了,所以有新贊助商加盟RED BULL車隊對雙方而言可是錦上添花的好事呢!

期待RED BULL的RB3賽車新塗裝式樣!

   新聞列表(01/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