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ES北美消費電子展-ALPINE為Blackbird築巢!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15/2007)
字級設定:
 
2DIN的空間利用!顯示螢幕、播放主機、Blackbird一次裝滿!
 
還記得之前AutoNet曾介紹過一款車用的保險箱嗎?ALPINE為了增加旗下車電產品的整合性與收納方便度,同時引入了類似保險箱的防盜概念,在日前的北美消費性電子大展推出了一套型號為IVA-W205的中控台整合模組,要讓ALPINE的愛用者將愛機們一次收進中控台!

 
ALPINE Blackbird推出的消息已經好一陣子,難道是要等周邊商品先出?
 
ALPINE IVA-W205的大小為一般的2DIN標準高寬,分為上下兩層空間;上層按開後便顯現出一個精心設計的空間,剛好可以放置之前曾介紹過的ALPINE可攜帶式個人衛星導航系統PBD-P200,也就是別名Blackbird的PDA手機;這層空間除了作為收納用途之外,也具備了基本的電子防盜能力,同時設計為Blackbird與車內藍牙系統的連結阜使用。下層便是IVA-W205可伸縮液晶螢幕顯示器、與多媒體播放主機的部分,螢幕展開時剛好是2DIN的高度,充分利用中控台相當擁擠的空間。

今年ALPINE在北美消費電子大展(CES),靠著這套GPS公路導航系統,獲得了年度的最佳產品革新者(CES Best of Innovators)殊榮,預計IVA-W205將於5月在北美開賣,售價約在899美金上下,將近台幣3萬。

不過這的售價可是不含Blackbird喔,這個具備PDA手機、MP3播放、上網郵電收發等強大功能的攜帶式衛星導航科技炫品,之前ALPINE去年秋季發表的承諾已經耽擱了一陣子了,售價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預估也是在750美金左右。有趣的就是,先推出W205為Blackbird築巢,然後再推出Blackbird,是不是有點奇怪呢?好吧…就像買車前先買停車位一樣是吧?

   新聞列表(01/15/2007)

CES北美消費電子展-ALPINE瘋狂音響車IMPRINT RLS來啦! CES北美消費電子展-ALPINE為Blackbird築巢!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