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簡單至上!ART TUNING優雅改造CL-Class!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5/2007)
字級設定:
 
為匹配CL-Class的優雅造型,ART TUNING刻意將改裝手法改得內斂。
 
繼上次針對CLS350開刀之後,ART TUNING再度技癢,找上了M-BENZ新的頂級豪華轎跑新作CL-Class,不過此次ART TUNING較為保守,為了呼應CL-Class的高雅定位,ART TUNING不走誇張路線,改行紳士手法,結果如何?一起來瞧瞧!

 
此次ART TUNING以外觀造型為改裝重點,動力並無提升動作。
 
極簡主義的外觀加持

外觀上ART TUNING僅為CL-Class換上造型流線簡單的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後下擾流則完美的整合了ART TUNING打造的左右四出式尾管,且為了不破壞CL-Class原有流線優美的線條,ART TUNING更省卻了一般改裝套件不可少的尾翼套件!

回到剛才所提的尾管改裝,ART TUNING雖然以內斂為改裝宗旨,不過該有的澎湃氣勢還是不可少,特地換上了直徑達80mm的四只排氣尾管,不只氣勢驚人,排氣聲浪更是猶如天籟!

更加豪華的內裝設計

內裝方面讓CL-Class原有已臻頂級的呈現再往上堆砌,以大量的Alcantara真皮材質包覆原先原廠所未提供的部分,如車頂與部分的車內配件,且真皮部品除了有著豐富的顏色可供車主選擇以外,更有著特殊的縫製手法與打孔設計可讓車任意變換;除此之外,在內裝飾板的搭配方面,ART TURING也提供了實木飾板與碳纖維兩種選擇。

獨步的輪圈製造技術

電子懸吊系統在經過了ART TUNING的重新設定後,最大可降低車身高度25mm,且不但可就此增加操控表現,更可保有原先著稱的乘坐舒適性;輪圈部分ART TUNING提供18、19與20吋三種尺碼選擇,式樣則為monoART1鍛造設計,可有效的減輕CL-Class簧下重量,進一步的提升性能表現。

除了豐富的選擇性以外,ART TURING更對於輪圈製造導入了鈦金屬特別塗佈技術,藉由此特殊質料的表面覆蓋,可讓原先呈現銀色的輪圈換上新衣,可依照車主的需求量身訂作想要的顏色搭配,雙采設計也絕不是問題。

此外,ART TURING也提供了ARTstar2輪圈式樣可供搭配,採六福設計的ARTstar2輪圈,使用36吋鈦金屬螺絲與車體連接,並有著19吋與20吋兩種尺碼可供選擇,當然,鈦金屬塗佈技術同樣也少不了!

   新聞列表(01/1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