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氫氣車賽事,2009年與你見面!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6/2007)
字級設定:
上星期三「氫氣電動賽車協會」正式成立,其主要目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絕對與氫氣電動車推不了關係。在這個賽事中,所有參賽的車子都將使用由氫氣燃料製造的電力做為能源。這個賽事可謂2007年人類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成就之一。

出席開幕儀式的包括來自Michelin和Bridgestone-Firestone的高層主管,另外印地賽事的Tony George以及美國Le Mans賽事的總裁Scott Atherton,也都到場表示支持之意。氫氣電動賽事的負責人Peter M. DeLorenzo指出,我們正處在一個新舊世代的交接處,從今以後,使用電力做為能源是在所難免的。

DeLorenzo也強調,不管我們是使用Hybrid系統、插電式Hybrid系統、氫氣燃料電池系統,在不久的將來勢必得向現在我們熟悉的動力說再見。氫氣電動賽事的成立,實質上的作用在現階段雖然不大,但是它在精神上的意義卻絕對不容忽視。DeLorenzo認為這是賽車史上前所未見的大事,因為這是賽車第一次應用如此前衛、具代表性的技術。賽車,需要注入更新的元素。

「我有信心當我們回顧這一刻時,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未來賽事的誕生。」DeLorenzo如此說,而我們也是如此真誠而深刻的體認他語中的保證,如此的希望氫氣賽事可以為能源交替踩下油門。

   新聞列表(01/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