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打出迪士尼牌,妙招? 還是老套?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6/2007)
字級設定:
迪士尼「據說」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地方。「聽說」只要你有一顆赤子之心,那就絕對抗拒不了迪士尼的魅力。當然,這些人大多不會提到所謂的大美國情結、以及好萊塢所掀起的洗腦式崇美情愫。美國夢在裝點的如同糖果屋般的迪士尼裡表露無遺,對於急欲鞏固在美國市場地位的GM,除了迪士尼之外,又有那裡更能夠喚起美國人的愛國情操呢?

GM將在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園區「明日世界」(Epcot)中,增設一處名為「思想的燃料」(Fuel For Thought)的展示間,雖然推銷車款的意味濃厚,但是選擇「明日世界」做為展出地點,也不失其趣味性。展出的除了燃料電池科技、hybrid油電車,還有酒精燃料車,相當符合該園區「未來」的主題。

GM的廣告行銷負責人Betsy Lazar強調,「明日世界」原本就是一個很棒的互動式主題樂園,「思想的燃料」的加入,將可以為遊客提供有趣的汽車科技探索之旅。來到「思想的燃料」地上的投影影像、充滿未來感的電視牆、鮮明的圖案和標示,現場展出的車款配合燈光和影像,在介紹員生動的解說中,為遊客帶來深刻的印象。

GM在1999年在「明日世界」就設立了一個「GM測試中心」,讓遊客們可以做在四人座的車上,通過不同的關卡,親身體驗汽車在測試中心所要進行的試煉。當時號稱是迪士尼園區裡距離最長、速度最快的遊戲之一。GM雖然在過去幾年表現欠佳,但是某方面來講,它畢竟是美國精神的象徵。不過比較令人擔心的是雖然GM在「明日世界」裡設立「思想的燃料」,表面看起來似乎對替代燃料的推動不遺餘力,但是我們真正想知道的是,出了迪士尼園區,GM到底推出了多少節能車?


   新聞列表(01/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