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建民座車Escape網路義賣飆出170萬元高價!福特六和全數贊助少棒隊員出國比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6/2007)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汽車日前捐出提供王建民回台使用的休旅車Escape Rally Sport進行網路義賣,昨晚結標後,飆出驚人好成績,以170萬元賣出!福特六和感謝各界網友對於拍賣王建民座車活動的支持,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少棒球員出國比賽經費。

王建民座車網路義賣活動自1月5日0點開放下標以來,即不斷湧進許多網友爭相競標,不到一天的時間即衝破100萬元大關,接近1月14日24時結標前,金額更不斷飆升,最後以170萬元高價賣出,這也是王建民相關公益商品中的最高金額。網友也紛紛在網站上號召大家多多參與FORD所發起的棒球公益活動,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支持王建民座車網路義賣活動,最後以170萬元的高價結標,遠遠超出我們原先設定的目標100萬,可見大家對於棒球運動的支持及對王建民的喜愛,福特六和將把這筆金額全數贊助少棒隊員出國比賽,讓他們有機會為台灣爭光!」福特六和目前也正與得標網友聯繫中,希望網友能出面談談競標王建民座車的原因以及標下王建民座車的心情!

福特六和汽車有感於許多優秀的少棒隊伍因缺乏相關經費資源而無法順利出國比賽,特別捐出王建民座車Escape上網義賣,在網友的善心協助競標下,順利以170萬元,高於原車近1倍的價錢賣出(原車Escape Rally Sport定價889,000元);而日前發起的『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活動也仍持續進行至2月16日為止,福特六和汽車期望各界能多多支持一人一球活動,讓144個少棒隊能快樂打棒球,成就更多台灣之光!

由福特六和汽車發起的「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活動參與辦法,請至http://www.fordwcm.com.tw查詢。

   新聞列表(01/1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