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成功人生,魅力無限」講座活動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9/2007)
字級設定:
由INFINITI舉辦的「成功人生,魅力無限」講座,於1月13日在INFINITI內湖服務中心舉行,由摩根富林明張慈恩副總經理與康健雜誌李瑟總編輯主講,分享2007年全球布局與投資展望以及健康聰明腦兩個精采議題。

由INFINITI舉辦的「成功人生,魅力無限」講座,於1月13日在INFINITI內湖服務中心舉行,在摩根富林明張慈恩副總經理與康健雜誌李瑟總編輯的精采主講之下,與現場的朋友分享2007年全球布局與投資展望以及健康聰明腦兩個精采議題,除此之外INFINITI更準備了精美可口的亞都麗緻飯店下午茶,讓所有的車主都渡過了一個知性且充實的周六下午茶會。而活動最後還安排了抽獎活動提供了MOTOROLA K1藍芽手機以及CANON數位相機作為獎品,讓整個講座茶會更添驚喜與樂趣。

活動當日由摩根富林明張慈恩副總經理首先擔任主講,題目為「2007年全球佈局投資展望」,張慈恩副總經理不但以她超過15年的財經專業與車主分享精準的投資看法,更以全球經濟、政治、能源等趨勢變化的說明讓複雜專業的投資分析變的清晰易懂,讓現場來賓獲益匪淺。

第二階段則是由康健雜誌李瑟總編輯與車主朋友分享如何擁有一顆健康聰明腦的秘訣,由於INFINITI車主都是事業有成的頂尖成功人士,常常需要大量的使用腦力來面對生活中的許多壓力與事務,為了讓車主有更佳的健康頭腦去面對生活的挑戰,李瑟總編輯特別準備了目前日本最新的健康趨勢研究-大腦健康訓練,與車主分享如何擁有一個聰明而又健康的大腦來幫助我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現場的車主朋友對於INFINITI當天所精心策劃準備的活動感到相當滿意,並且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類似的主題講座與活動,為了回應顧客多元化的需求,INFINITI「成功人生、魅力無限」系列講座將會持續舉辦更多不同主題的內容,透過多樣化的議題讓車主能得到更多其他領域的新知。

正如同INFINITI一直以來對於車主需求的重視與堅持,不僅要帶給車主與消費者最好的商品與服務,滿足顧客對於高級豪華汽車的各種基本需求;更堅持在產品以外的生活層面提供給車主不同且多樣的豐富感受,讓所有的車主都能享受高品質與高規格的INFINITI品牌體驗。

   新聞列表(01/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