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建民座車Escape RS義賣達170萬!福特六和捐助台灣少棒,推動棒運發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9/2007)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營銷副總張偉昌(左)將王建民座車交給得標者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
 
致力推動台灣棒球公益活動的福特六和,繼日前一人一求推動台灣少棒運動獲得各界肯定後,為了籌募少棒隊出國比賽經費,更特別軍出台灣之光王建民專屬座車FORD Escape Rally Sport進行網路義賣,自一元起標的活動,短短時天內競標精額不段飆升,經過279次競標,最終由香華天股份有限公司以170萬元最高出價標得王建民專屬座駕!

 
與會嘉賓更包含有教育部體育司與中民國學生棒運聯盟相關單位代表(最左與最右兩位貴賓)
 
170萬競標成交

福特六和特地於元月18日舉行交車儀式,將王建民專屬座駕Escape Rally Sport與11件王建民紀念品交付得標車主代表,並感謝所有參與競標的網友對於王建民座車義賣活動的支持,以賣所得170萬元將全數捐助作為少棒球員出國參與國際賽事的經費。

170萬全數捐贈台灣少棒

王建民座車網路義賣活動自元月5日零時開放下標以來,即引起各界注意,許多網友更是每天上晚關心競標價格的變化,最終由香華天公司在截標前四分鐘,也就是元月14日23點56分出價170萬元得標。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支持福特六和發起的王建民座車網路義賣活動,最後以170萬元高價結標,是王建民相關商品中的最高金額,可見大家對於棒球運動的熱愛支持及對王建民的愛護。福特六和與教育部體育司、中華民國學商棒球運動聯盟等相關單位進行討論,決定如何分配及善用170萬元予少棒隊出國比賽,讓台灣優秀的少棒球員有機會為台灣爭取榮耀;同時福特六和汽車將於三月份結合一人一球活動的成果,公佈競標款項與棒球的捐贈方式與細節。」

香華天公司競標得主

得標的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親自出席Escape Rally Sport交車儀式,並表示:「我與公司同事都很喜歡棒球,常一起觀看球賽,為喜歡的球隊加油!其實香華天公司與棒球運動非常有淵源,我們曾經贊助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去年也曾贊助花蓮的少棒隊到日本參加國際賽事,因此一聽到福特六和要捐出王建民座車網路義賣,贊助少棒球隊出國比賽時,立刻決定要參加此有意義的活動。我們一直密切注意競標價格,最後終於標下此輛王建民座車;當然能擁有王建民開過的車子是非常令人興奮的,但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台灣少棒隊順利出國比賽,為我們爭光!」

網友魏嘉亮雖敗猶榮

今日王建民座車交車儀式中,參與競標的網友魏嘉亮先生舉家帶了太太與兩個小孩一起到了現場,來自竹北的魏先生於截標當天的晚上11點17分出價169萬多元名列第二,雖然沒有得標,但旗支持台灣棒球運動的誠心仍讓人十分感動。魏先生表示:「我非常喜歡棒球,大小比賽都不會錯過,即使沒有辦法親臨比賽現場,也會守在電視機前觀看轉播。一聽到福特六和要舉辦王建民座車義賣活動後,當場就決定一餐與競標活動,從第一天元月5日就開始下標。不過這一次競標的網友相當踴躍,且價錢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不到一天就衝破100萬,我和我老婆每天都密切注意競標價格的變化,雖然最後差了一點沒能標下王建民座車,但我們仍非常高興最後能以170萬元高價賣出,這代表少棒球員出國比賽的經費有了著落,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國比賽,為台灣打出好成績、為國爭光!」

福特六和替力推動台灣棒運

福特六和汽車長期關注企業社會責任,推廣棒球公益活動,與王建民共同發起的「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募球活動仍持續進行至2月16日止,福特六和汽車期望各界能多多支持一人一球活動,讓台灣的少棒隊能無憂無慮、快樂打棒球,成就更多台灣之光!

「一人一球 再造台灣之光」活動參與辦法,請至http://www.fordwcm.com.tw查詢。

 
得標者與競標第二名網友魏嘉亮先生一同合影。
 
 
FORD Escape Rally Sport外觀於前擋與車窗上皆貼上王建民專屬標誌。
 
 
擋光板上更有著王建民親筆簽名。
 
 
座椅也加上王建民洋基隊球衣。
 
 
中控台中央也鑲上簽名銘牌。
 

   新聞列表(01/1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