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中國吃得開,JD.Power大獲好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4/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在大家的印象中,獲得JD.Power應該都是TOYOTA或者LEXUS吧!其實在中國,真正獲得好評的是HONDA,根據2006年度的品質調查六種車款級距裡,HONDA就囊括三項。

隨著消費意識形態越來越明顯,JD.Power這種強調品質的服務也逐漸受到中國市場重視,根據JD.Power針對2006年度汽車初期品質調查結果,HONDA以Civic、Accord、Odyssey三款車分別拿下中型房車、中型豪華房車與MPV三大項目的最高分,這可是HONDA頭一回奪下三冠王的紀錄。

而SUZUKI Swift、NISSAN Tiida與CHEVRLOET Spark,則在豪華小型車、入門中型車與小型車三大領域奪魁。然而2005年度獲得最高評價的TOYOTA Corolla,這回卻沒有上榜。

其實以這些中國當地生產車上榜的成績來看,HONDA那突出的表現最令人激賞,這也顯示無論在什麼地方HONDA對品質都非常講究;但最讓人訝異的是CHEVROLET Spark,竟然拿下小型車榜首,看來GM在當地對品管也有非常嚴格要求。


   新聞列表(01/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