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洲第一!BMW X3尊榮服務車加入汎德急修陣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4/2007)
字級設定:
2005年初,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大手筆地斥資近3,000萬,引進7輛BMW旗下最頂級的智慧型多功能服務車--BMW X5尊榮服務車(X5 Service Mobile),加入汎德全省售後服務體系,這些配備二十多項、價值超過60萬原廠特殊急修工具及專業設備的BMW X5尊榮服務車,在經歷台灣市場考驗後,不僅證實了它能夠提供立即而快速的救援服務,其強大的機動能力與應急表現,更獲到台灣廣大BMW車主的一致好評。為了更進一步地強化售後服務功能,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更於2006年成為亞洲首先引進全新BMW X3尊榮服務車的地區。總價近2,000萬台幣、六輛的全新X3尊榮服務車,加上原有的七輛BMW X5尊榮服務車,服務戰線更顯齊備,汎德公司誓將更迅速完善的道路救援服務提供予台灣BMW車主。

與X5尊榮服務車相同,這部搭載BMW引以為傲高性能直列六缸引擎的X3尊榮服務車,同樣配備急修專用的原廠特殊工具及專業設備,唯一不同的部份在於X3經由精心設計的裝備搭載,將所有原廠應急修護工具全數裝入行李廂內,保留了後座空間,萬一車輛無法在故障地點即時修復完成,車主與乘客還可以搭乘X3離開現場,一同前往最近的BMW服務廠。打開BMW X3尊榮服務車的行李廂,必會讚嘆於精采的空間利用,一整組BMW原廠設計的大型工具櫃裡,除了有一般修護所需的工具之外,更額外增加了道路救援時所需的特殊裝備,包括BMW原廠專屬攜帶型GT1診斷電腦、特製油桶、加油專用連接器、攜帶式水桶、高電壓跨接啟動系統以及滅火器等,這些配備皆由原廠設計,幾乎可將其視為一座縮小版的行動專業服務廠。

一向在汽車科技擔任領導者的BMW,在顧客服務領域的成就同樣也馳名國際,如何提供優質服務給所有車主,一直是BMW持續追尋鑽研的重要課題,BMW行動尊榮服務—BMW Mobile Service所提供的頂級道路救援急修服務,就是BMW集團此心志的忠實呈現之一,因為有了BMW尊榮服務車隨時待命支援,即使車輛拋錨時,車主與乘客仍能夠保持其機動性,從此保障了BMW車主不間斷的駕駛樂趣,也滿足了BMW車主對BMW品牌所寄予的嚴苛期望。而此次全新BMW X3尊榮服務車的加入,也象徵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對於車主及其愛車不變的關懷與承諾。

   新聞列表(01/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