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法自拔!?LAND ROVER Range Rover獲最高忠誠度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4/2007)
字級設定:
 
最佳車主忠誠度大獎肯定,對於LAND ROVER造車工藝為相當大的鼓舞。
 
「從建廠至今,我們LAND ROVER所製造的專業SUV車款,還有七成的車輛在路上行駛!」由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口中說出此句話,證明了LAND ROVER精湛的造車工藝!縱使建廠已超過六十年,但這六十年內所打造的所有車輛,皆還有70%的車輛可持續的為其主人服務,於道路上奔馳。

超過一甲子的造車功力 創造出優異的車輛品質

言簡易賅,LAND ROVER擁有一甲子對於專業豪華越野SUV車款製造的豐富經驗與過人功力,所打造出的每一款車,皆擁有強悍的地表征服能力、绝頂豪華的豐富配備,最重要的,更是貼近車主與乘員使用考量的人性化設計工藝,也因如此,LAND ROVER旗下車款不但擁有傑出的耐用性,更讓車主們,有著高度終心的忠誠度!

Range Rover獲最佳忠誠獎肯定

這絕非空口說白話!根據Polk Automotive專業單位的調查與頒佈,LAND ROVER旗下的頂級旗艦Range Rover車款,連續第三年獲得了消費者最高忠誠度獎項,並於日昨特地頒獎表示肯定!

Polk Automotive Loyalty Awards獎項是目前汽車業界中,唯一針對消費者忠誠度所作出的頒獎單位,每年皆對針對消費者作出公正客觀的實際調查,調查容量約為六百萬的家庭單位,可靠度與準確性相當高。

   新聞列表(01/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