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質NO.1、省油省錢 NISSAN March是購車的最佳選擇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4/2007)
字級設定:
新年新希望,NISSAN March讓消費者完成在2007年成為有車族的新願望。選擇March,將擁有一部品質優良、省油省錢、經濟實惠的優質小車,March 除了具備高品質、省油、好開好停的多項優異表現,售價亦令人驚豔,Easy March僅需要36萬5千元就可輕鬆擁有,不但如此,現在來店還享有「30萬24期0利率」的特惠專案。

裕隆日產表示,在品質方面, J.D. Power 亞太區於2007年1月公佈2006 台灣新車品質【IQS】 (新車品質調查)調查結果報告,March一舉拿下小型車類第一名,由此可知March的品質可說是掛保證,且為不容忽視的產品力之一。除了品質值得信賴之外,March更是一部享受安全、舒適駕車樂趣的超值小車,輕鬆好開好停的March,因迴轉半徑小加上視野寬廣,讓你在擁擠的都會中顯得悠遊自在喔。

March也成為現代人的省錢法寶;在油價不斷攀升的經濟壓力之下,榮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March,因其圓圓可愛的車身造型,使得行進阻力減少,進而提升燃油效率,創造出最佳油耗可達20.1 km /L註的優異表現,看緊消費者的荷包將不再是難事。

裕隆日產強調,March一直以來都是裕隆日產旗下的長青優質小車,每次出擊都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與風貌,創造出許多話題,進而成為歷久不衰的風雲小車,也在台灣汽車車壇寫下風光歷史。March不但擁有傑出銷量,在品質、性能、油耗表現更是超越其他小車。

榮獲多項肯定的March,絕對是一部物超所值、好開好停的優質小車,不但品質、油耗均獲得第三公正單位肯定,售價也令人為之心動。2007年,就讓March實現你的願望,成為不再需要忍受日曬雨淋、寒風刺骨的有車族吧。

   新聞列表(01/2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