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魅力加倍!JAGUAR XK原廠專屬空力套件搶先亮相!三月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9/2007)
字級設定:
 
為呼應XK原有的優雅造型,此套件設計也相當內斂簡潔。
 
2006年引進台灣的JAGUAR當家XK跑車,新世代的設計語彙、揉合野性與典雅的造型線條、精進強悍的性能動力,造就了更趨輛眼的跑車魅力,不過或許因為新世代XK外型設計相當出眾,當車主想要加添些套件、展現獨特魅力時,往往不知如何下手,深怕改裝套件過於外放或誇張,一不小心就破壞了XK的原有質感…

 
後下擾流整合雙出式尾管,且此排氣尾管改裝套件也一並提供。
 
空力套件 當然也要時尚一下!

為了此點,JAGUAR英國原廠特地推出了專屬的〝Exterior Styling Pack〞,根據字面翻譯,也就是「時尚外觀套件」,為了充分展現XK跑車所具有的英式優雅,連套件都不放過「時尚」的元素,JAGUAR就是要與人不同!

空力套件為主秀

此次推出的XK專屬外觀套件,當然還是包含了全車空力套件,共有前後下擾流與側裙,前下擾流雖然造型優雅簡潔,不過中央部份將網狀氣壩設計加以延伸,與水箱罩相呼應;側裙設計同樣以簡單造型為主,車尾下擾流則較為動感,向下延伸的造型更將雙出式尾管整合其中,展現優異的一致性。

相輔相成的性能魅力

當然為了配合此後下擾流,原廠也提供了排氣尾管的改裝套件;雖然此次套件僅針對外觀加以精進,並無對動力系統加以著墨,不過整體散發的氣勢更為上乘,且別忘了XK跑車原先蘊含的性能便已相當出色,搭配此空力套件,也絕無狼皮羊的疑慮產生。

對此套件,JAGUAR設計主任Ian Callum表示:「為此輔助套件的設計工程方面,主要是考量能在不掩蓋原有XK光芒的前提下,讓XK跑車能散發出更攝人的氣勢,因此開發出此原廠套件,也可在不變動懸吊系統的前提下,達到車身降低的視覺效果,且套件優雅俐落的線條也讓XK跑車展現出更精準的跑車個性,又不失原有的英式風範。」

台灣引進與否 端看車主對JAGUAR Taiwan的反應聲浪

此套件將於今年三月開始銷售,此套件將可適用於所有XK車型使用(雙門與敞篷皆可),不過當然除了XKR以外囉!至於台灣的XK車主們,想要也加裝此套件,當然還是要詢問看看JAGUAR Taiwan的引進意願,不過以JAGUAR Taiwan的服務精神而言,車主們只要要求一下,應該就沒有問題吧!

 
此套件與頂級豹王XKR呈現的外放性能風格較為不同,提供圖片供讀者比較。
 

   新聞列表(01/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