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ISUZU ELF雙生車….UD日產柴油發表全新 Condor!
AUTONET記者:明以(01/29/2007)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日本五十鈴原廠,在當地市場發表了全新一代的大改款ELF中型與中大型商用車系,而委之代工的全新UD日產柴油也發表了雙生車系Condor,並且確定開始於日本市場發售!

承襲新一代ISUZU ELF日規大改款車系的特質,除了超越同級競爭對手的駕駛艙寬廣空間之外,而且崖工日本政府最嚴格的新頒佈環保排廢法規,其中搭載新開發3.0升共軌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車款,也配置了全新自手排兩用Smooth變速系統,大幅提昇駕駛人操作便利性。

根據UD日產柴油表示,這款全新的Condor商用車款,預計每年在日本境內銷售800輛,而且全車系建議售價約介於376.9-429.87萬日圓,而標準與中寬駕駛艙車款,預計三月份正式發售。

除了產品全新設計之外,全車輕量化的結構設計,包括底盤與懸吊機構也採用輕量化與簡化結構配置,讓同一配置的車款,比舊款車還要輕上200公斤,大幅提昇油耗表現與動力效能。


   新聞列表(01/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