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AV Design Forte英國Coventry設計學院的創意!
AUTONET記者:明以(01/29/2007)
字級設定:
在每一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都會有許多獨立汽車設計工作室,以及設計學校等單位參展,日前英國Coventry設計學院,就發佈他們將在三月參加日內瓦車展的概念車款相關訊息!

這款稱為AV Design Forte的概念車款,是由英國Coventry設計學院的學生Andrew Varnish打造的一款概念運動轎跑車,除了前衛的先驅概念風格之外,更融入1930年代DUESENBURG古典轎跑車的設計理念,兼容古典與前衛於一身。

這輛概念轎跑車搭載一具Biofuel V8引擎,使用生質柴油做為燃料,並且可以搭配六速手排或是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而且全車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還配置由鈦合金製造的高效能排氣尾管,而且還具備尺碼達到20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組合。


   新聞列表(01/2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