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放眼全球!DAIMLER CHRYSLER於非洲馬拉威成立訓練中心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05/2007)
字級設定:
 
DAIMLER CHRYSLER的訓練中心!
 
DAIMLER CHRYSLER日前在其職訓部門GTZ總理Anna Kachikho與貿易發展部門總管Ken Lipenga和多位政商界人士,共同為DAIMLER CHRYSLER在非洲馬拉威設置訓練中心舉辦盛大的典禮。

DAIMLER CHRYSLER勞工職訓中心主管Oskar Heer表示:「首先DAIMLER CHRYSLER希望透過職訓中心的成立,能提供該地區的汽車買主同樣高品質的售後服務與保養水準;另一方面,也希望藉由職訓中心的成立,為當地帶來經濟與社會方面的助益。」

每年DAIMLER CHRYSLER位於馬拉威的職訓中心,將提供16個工作機會給當地的青年,並且完全以等同於歐洲的技術水準實施訓練,教導來自德國原廠的汽車專業機械知識,提升當地工作水平。

M-BENZ專案主管Tich Robb表示:「當地的訓練中心完全以高科技化設備所打造,加上現代化的工作廠所,保證能提供專業的訓練品質。」

DAIMLER CHRYSLER的長期策略著眼於,在全球建立扎實的服務網絡,不只是非洲的馬拉威、南非的肯亞與奈及利亞將是下一步的目標。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