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ROJECT KAHN來真的!對SLR動刀改裝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6/2007)
字級設定:
 
由於SLR外觀空氣力學已相當優異,因此PROJECT KAHN維持原狀不加以改造,僅換上了PROJECT KAHN最著名的RS-X輪圈式樣。
 
兩年前,PROJECT KAHN針對M-BENZ SL車系推出效法旗艦超跑SLR的外觀改裝套件,希望無法入主SLR的車主們可以藉此滿足一下虛榮心,而此次,PROJECT KAHN玩真的,直接找來SLR,推出改裝套件!

 
動力部分經過對電腦程式的修改之後,最大馬力提升60hp來到677hp的水準,且為對應此更強悍的輸出動力,排氣管也換上高性能式樣。
 
由於SLR外觀空氣力學已相當優異,因此PROJECT KAHN維持原狀不加以改造,僅換上了PROJECT KAHN最著名的RS-X輪圈式樣,輪圈尺碼為前20吋、後21吋,且懸吊部分也加以修正,使得車身高度稍微下降。

動力部分經過對電腦程式的修改之後,最大馬力提升60hp來到677hp的水準,且為對應此更強悍的輸出動力,排氣管也換上高性能式樣。

內裝部分PROJECT KAHN提供更多樣式的高檔皮革選擇,而飾板也備有多種材質供車主自行選配,希望能提供如同高級定製西服般的頂級豪華訂作氛圍。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