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 新G Coupe進步很多,現任車主候昌明說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7)
字級設定:
以理財出名的主持人候昌明,可是我認識超過20年的老同學,而他身為前一代INFINITI G35 Coupe車主,在試駕過新G Coupe後直呼過癮,並有股想換車的衝動。

在一場由INFINITI所舉辦的G Coupe活動中,我巧遇多年老同學候昌明,他因為是前一代G35 Coupe的車主,遂受邀擔任這場活動的特別來賓,當然這可是最恰當不過,主要是以他的立場來評斷新舊G Coupe,算是頗有公信力。

根據候昌明表示,當初會購買G35 Coupe,是因為非常想要一輛雙門跑車,因此在事前作了許多功課,幾乎國內所有雙門車都看過,然價格上也作了比較,不僅如此也必須顧慮到後座空間和日常實用性,所以選到最後就決定下訂200萬元以內有找的INFINITI G35 Coupe。購車至今非常令他滿意,無論加速性、空間、便利都算是優等生。

不過在試駕新G Coupe後,候昌明直呼好想換車。因為他明顯感受到內裝配備大幅升級,且引擎動力也由280hp變成328hp,當然開起來更為舒服,因為他的G35 Coupe在懸吊設定上偏硬,有時路過坑洞時比較顛,但新G Coupe似乎更為柔軟些,不過在賽道中這樣的操駕,也未感受到不安定感,從過彎、直線加速都可一氣呵成。如果單就外觀造型,兩代都有獨特的味道,新G Coupe則更顯得尊貴與霸氣,當然那種性能味依然存在。

比較兩代後,候昌明不諱言表示,新G Coupe真的進步非常多,所以在日常通勤都以G35 Coupe代步的候昌明,似乎在下一台車又有了目標,就是要等下一代G Coupe的問世,至於新G Coupe,他只能說無緣!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