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he Sopranos劇中PORSCHE Cayenne將要進行義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7)
字級設定:
 
如果你是黑道家族的影迷,相信對於此輛Cayenne應不陌生。
 
如果你身為HBO電視劇The Sopranos(黑道家族)的忠實粉絲,那你應該會對此則新聞相當感興趣!因為曾於劇中一起參與演出的PORSCHE Cayenne將要拍賣囉!

2005年時,The Sopranos電視影集中,Tony Soprano送給了Carmela此輛Cayenne,不過由於此系列已經結束,因此影片製作小組在將此輛Cayenne歸還給PORSCHE之後,PORSCHE決定與Andre Agassi慈善基金會將其捐出來作慈善義賣,10月6日義賣後,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幫助處於危險中的拉斯維加斯青少年,基金會的運營成本不佔用善款,因此籌集到的每一分錢都用於慈善目的。

此輛Cayenne除了曾參與影片演出以外,車內飾板還有飾演Carmela Soprano 的Edie Falco與飾演Tony Soprano的James Gandolfini兩位藝人的簽名。

The Sopranos黑道家族此部影集,曾獲得艾美獎金球獎肯定,更曾獲得華盛頓郵報的「電視史上的里程碑,且把其他里程碑遠遠拋在後頭!」評論讚賞。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