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NSORY旗下ASTON MARTIN家族再添成員--DB9!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5/2007)
字級設定:
 
外觀上MANSORY為DB9換上了全新的車頭造型,水箱罩換上六橫柵式樣,下氣壩也換上五橫柵設計。
 
MANSORY先前針對V8 Vantage、Vanquish推出改裝套件之後,ASTON MARTIN除了最新推出的DBS以外,就剩下DB9還未動刀改裝了,MANSORY當然不會如此虧待DB9的車主們,日前也立刻奉上了DB9的對應套件。

 
車尾則加上MANSORY一貫的導流板,排氣管改為左右長方造型。
 
外觀上MANSORY為DB9換上了全新的車頭造型,水箱罩換上六橫柵式樣,下氣壩也換上五橫柵設計,且因此氣壩放大動作使得DB9下擾流更為低伸,連帶使得兩側的霧燈外框設計一併放大,氣勢更具。

側裙造型也修正的更具導流效果,車尾則加上MANSORY一貫的導流板,排氣管則改為左右長方造型;為了達到質堅量輕的目的,所有MANSORY為DB9所開發的空力套件皆採碳纖維打造。

MANSORY輕量化的目標也衍伸至輪圈上,六輻式樣的造型採鋁合金打造,搭配可降低25mm的改裝懸吊套件,煞車系統則導入義大利名廠BREMBO部品,前煞車規格為405×32mm碟盤搭配六活塞卡鉗,後煞車則為405×2mm搭配四活塞卡鉗,可有效增進DB9的操控表現。

內裝MANSORY提供了珍貴實木、碳纖維飾板與Alcantara真皮給車主搭配,且對於儀表板、座椅與門板等處MANSORY也可施以皮革包覆,且有著豐富的顏色選擇。

 
內裝方面,MANSORY提供了珍貴實木、碳纖維飾板與Alcantara真皮給車主搭配。
 

   新聞列表(10/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