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Camaro增加B柱配置?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6/2007)
字級設定:
 
Camaro要增加B柱配置?那可是創了先例!
 
這幾年來北美車市中,除了受到地球暖化與能源辜截因素影響,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替代能源車款以外,另一票新興族群可說是美式肌肉跑車的復興,除了FORD Mustang依舊獨領風騷以外,其他如CHEVROLET Camaro、DODGE旗下的Charger、Challenger等也推出了全新概念車型,其中Camaro在電影變形金剛中可說是大出風頭,展現新世代美式肌肉跑車的全新魅力。

 
日前推出的Camaro Convertible敞篷車款概念車。
 
即將以2009年式樣現身的Camaro,日前方才公佈了Convertiible敞篷車款,再度延燒此跑車話題,沒想到日前更傳出了關於Camaro的最新消息—未來量產的Camaro將會與先前現身的概念車型不同,要增加B柱配置?

無論是Camaro、Charger或是Challenger,過去車款僅有A柱與後方的B柱兩設計,為了就是要保有流暢的車身線條,且展現一體性的車艙空間,不過CHEVROLET原廠工程師表示,由於新世代Camaro性能與過去已不可同日而語,為了對應此強大的動力輸出,需要有效的提升車體與車身剛性,因此方會有增加B柱的需要,因此未來Camaro將會有A、B與C柱配置。

不過車迷也別擔心,因為B柱向來是容易被隱藏的,只要採用黑色外表,當前後車窗關上後將可有效的隱藏B柱,如此一來仍可維持原有的流暢性,又可增強車體剛性,進而增加操控表現與駕駛信心度。

目前此消息尚未作最後確定,如有任何最消息,AutoNet也將為你奉上最快速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